西國王夫婦訪美 王后與梅蘭妮亞成「嬌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婭昨天(19日)在白宮歡迎西班牙國王菲利浦六世 及王后萊蒂齊亞 的到訪,這是川普上任總統後,美國和西班牙舉行的首次官方會晤。

19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接見西班牙國王及王后的到來,這是菲利浦六世第六次到訪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非常感謝您,能有西班牙這個美麗國家的國王及王后的到來,深感很大的榮幸。在不久以前,我們曾經去過西班牙,我們喜愛它,非常特殊的人民和漂亮的地方;而且多年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我認為尤其是現在。很好的貿易關係、軍事關係,正是有關於你們所有的每一件事情(都很好);所以我們愛西班牙,而且有你們二位蒞臨橢圓形辦公室,它真是極大的榮幸,非常謝謝。」

西班牙國王菲利浦六世:「謝謝您總統先生,首先謝謝您的撥空招待;如您所知道的,我們已經拜訪過這個國家(一些地方),(來到華盛頓特區之前)我們訪問過德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這是一次完美旅行的完美結局。」

菲利浦六世與川普總統會晤後,兩國代表團舉行了大約30分鐘的雙邊會談。討論議題涉及國際貿易以及歐盟和美國的移民政策問題。

而西國王后萊蒂齊亞與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婭是這次訪問中,全球媒體關注焦點的兩位女性,她們在公開場合的一舉一動,成為媒體關注的「嬌點」。

梅蘭妮亞穿上橄欖色底、白色花紋的范倫鐵諾(Valentino)連身裙,與萊蒂齊亞王后的Michael Kors粉紅色連身裙,都顯得非常搶眼。

現年44歲的萊蒂齊亞是一位平民王后,出生於西班牙奧維耶多(Oviedo)。2000年進入西班牙國營頻道(Television Espanola),並逐漸成為收視率最高的?間新聞「Telediario 2」主播。

2002年萊蒂齊亞偶然懈逅當時仍是王儲菲利浦,兩人相戀不到一年的時間,並在2004年於馬德里舉辦盛大的婚禮。

西班牙國王和王后,在會晤川普夫婦後,隨即前往美國國會,與麥康奈爾參議員、保羅‧里安眾議員及南茜‧佩洛西眾議員,會面晤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