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投控首次股東會 雙方綜效2020年見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封測大廠日月光與矽品投資成立的日月光投控公司,今天(21日)舉辦第一次股東會,由營運長吳田玉,代替董事長張虔生主持,吳田玉表示,預估2年後,就能看到雙方綜效,也針對美中貿易戰,提出看法,他說,對半導體實質影響面並不大,但未來還要再觀察,市場不用過度解讀。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 吳田玉:「今年本公司也跨了一個新的紀元,對台灣半導體產業,開創新格局。」

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與矽品投資成立的日月光投控公司,首次召開股東會,由營運長吳田玉代替董事長張虔生主持,通過多項事宜,包括發配新金股利2.5元,宣布董事會改選,包括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副董事長張洪本、矽品董事長林文伯、總經理蔡祺文等人,都順利進入董事會。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 吳田玉:「綜效必須等到,2020年以後,可是在目前的階段,我們在研發的資源,包括對於未來的投資面向,跟一些,新的技術面,發展上面,雙方公司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接觸。」

吳田玉說,因中國大陸商務部規定,僅能透露研發資源整合情況。對於日月光投控重新掛牌上市後,股價頻頻破底、不如預期表現,吳田玉表示,主因是受大盤跟匯率影響,公司基本面都非常正常。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 吳田玉:「逐季成長的定調不變,那市場上的需求,總是有起起伏伏,可是因為日月光的客戶群比較廣,所以我們從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來看的話,我們基本上在各個面向的需求,都滿健康的,所以我想說希望今年,今年能交出不錯的成績。」

至於美中貿易戰,雙方又有新進度,對產業界影響如何,吳田玉表示。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 吳田玉:「在現階段帶來最大的衝擊是,不定數。在取得新的平衡點以前,他一定會有一些談判的過程,談判的過程中間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過度的解讀。不過大國經濟中間,他,一定會經過這個過程,那我想我們還是把我們的基本面做好。」

吳田玉認為,對半導體實質影響面並不大,但未來還要再觀察,市場不用過度解讀。另外,在7月底的法說會,也將有新進度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