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內訌 影城停業1個月估影響1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美麗華影城最近爆出「股東內訌」,大直美麗華影城今日宣布將停業1個月,估計將影響10萬人次。美麗華娛樂發出聲明,表示先前由美麗新娛樂管理大直影城,但遭董事監察發現違反「競業精神」,因此決定收回經營權,而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也隨即召開記者會回應。

美麗新娛樂董事長 黃世杰:「合約是到明年十一月,他們自己片面說要解約。開影城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說有什麼競業的東西,突然之間,現在想要把大直影城拿回去經營,就開始講有競業這個問題,我實在搞不懂,這個我覺得是莫須有的罪名。」

黃世杰表示,是他一手打響美麗華影城的名號,為何不能用美麗華logo,對於美麗華娛樂決議提前解約,他全然不知,雙方各說各話。美麗華大直影城暫停營業,也宣告取消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預售活動,先前已購票或是APP訂票的消費者,可以辦理退票,不過現場退票要將活動贈品退回,也引發部分網友不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