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徐佳瑩金曲對決 唱將尬新秀搶歌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一年一度的音樂圈盛事,金曲獎頒獎典禮,明天就要登場!歌手張惠妹,今天提前奪下網路音樂平台的「金麥獎」最佳專輯、及女歌手,明天有望問鼎第四座金曲歌后,而阿妹也將對上,前年奪獎的彭佳慧,兩位實力派歌后將正面交鋒,來勢洶洶的,還有3度入圍的徐佳瑩,已及2位首度入圍的黑馬,實力唱將迎戰新秀,獎落誰家,明天就將揭曉。

張惠妹《偷故事的人》:「偷走令自己大笑的故事,於是偷走令自己傷心的故事。」

一次入圍六項大獎,是本屆入圍大贏家,有金曲常勝軍之稱的張惠妹,將問鼎第四座金曲歌后,呼應專輯名稱《偷故事的人》,挑戰不同故事題材,成功駕馭不同曲風。

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是你讓我勇敢回頭看失去,我除了很愛你,woo也想念我自己。」

前年風光拿下金曲歌后,彭佳慧今年要與阿妹,正面對決,專輯《我想念我自己》,以說故事的方式演繹歌曲,還與嘻哈歌手《熊仔》跨界合作,打造新曲風。

徐佳瑩《言不由衷》:「願我永遠善良,願我真愛上一個人,某個人 那個人,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曾拿下金曲新人獎,歌手徐佳瑩第三度入圍歌后,以更內斂的方式歌唱,詮釋情感,徐佳瑩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信心拿下歌后寶座?

歌手 徐佳瑩(2018.06.20):「對手太強了,但是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我對其他人也很有信心。」

Faye飛《河畔》:「渴望的 那麼多,不夠的 那麼多,厭煩了的夢想 總是那麼多」

第一次入圍最佳女歌手,前F.I.R.主唱飛,獨立創作專輯《小天空》,讓歌迷聽到不同以往的獨特風格。

呂薔《O_LOVE》:「愛 讓人更大膽」

原住民渾厚嗓音,2013年,年僅18歲就入圍最佳新人獎,歌手呂薔,被外界視為大黑馬。

本屆金曲獎,歌后對上新秀,角逐最佳女歌手獎項,包括歌唱技巧、個人風格,以及創作能量都是參考要素,到底誰能勝出?外界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