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逗樂觀眾 柯文哲這樣形容政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話題,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演講,與年輕人談創新創業,除了給年輕人建議,會後受訪也回應了政治話題。而他在演講時的幽默發言,幾度逗笑現場觀眾,讓現場笑聲連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創業為什麼會失敗你知道?因為你永遠在等,不要等了,就是現在,Right Now。」

台北市長柯文哲,獲邀出席2018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出席的還有創辦人詹宏志,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吳明機等人。由民間主導政府協助,希望透過活動鼓勵青年,創新創業。受邀演講的柯文哲,在台上幽默發言,幾度逗笑現場觀眾。

台北市長 柯文哲:「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這是我的人生哲學,就是心存善念。不過坦白講在台北政壇,要心存善念不容易,因為每天看到妖魔鬼怪你知道。」

身處政壇感觸深,尤其年底選舉倒數,柯文哲夾在民進黨和國民黨之間,也讓他嘆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遇到吳音寧的時候,民進黨說我勾結國民黨打吳音寧。然後遇到侯友宜案,現在國民黨說我們這個勾結民進黨打國民黨,喔天啊。」

風吹草動都可能影響年底選情,接下來,柯文哲找誰當合作戰友,更是受到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蘇貞昌說新北市有很多的柯粉,你會跟他合作嗎?)我就講過啊,我們有機會的話是跟所有人合作嘛。(那你如果跟蘇貞昌合作的話,那姚文智怎麼辦,聯手排除姚文智?)不是啦,不要想太多啊,那是當選以後,不過是這樣啦,只要是大家在位置上,為了這種行政上的推動你知道,雙北市不得不合作的。」

柯文哲舉例,如果不跟新北市合作,捷運月票1280政策,根本沒辦法推,台北跟新北首都生活圈,政策是綁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