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案「恐怖情人難防」挨批 柯文哲澄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好,柯文哲又失言了嗎?華山草原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受訪時,卻稱「恐怖情人難防」,還說「沒有做的時候,也不知道他是恐怖情人」,這番言論引發受害家屬不滿,直指是二次傷害。今天(22日),他受訪時澄清,當時的陳述,並非針對這次個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在講說這個社會上有好幾個,那個什麼,那個不幸的事件你知道。所以我們在社會安全網上,其實也沒有辦法完全去防堵。兩個事情被湊在一起不太一樣,我沒有在講這個,我沒有在講這個個案。(丁守中質疑你應該要道歉,你現在說這地即將回歸中央,是責推中央的意思嗎?)沒有啦這個,其實我們這幾天在查說,到底,到底這個這種,這是這樣啦,社會上有出現不幸事件,當然我們還是要處理要預防。」

好,雖然柯文哲沒正面回答對手丁守中的質疑,不過他說,不幸事件要預防,但不要因此讓公務員不敢做事。另外針對大草原上的違建是否拆除,柯文哲表示,6月30號「野青眾」 租約就到期,不差這幾天。已經交代警察局要增加見警率,接下來清理完後,三方點交,就還給中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