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農場生態!一窺北加州阿拉米達年度盛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每年一度的灣區阿拉米達縣游園會正式開幕了,正值暑假期間,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體驗各種遊戲活動,還能近距離與農場裡的動物親密接觸。一起去看一看。

幾十位西部牛仔騎著駿馬,帶領著數百頭牛浩浩蕩蕩地出現在人們眼前,拉開了阿拉米達縣遊園會的序幕。

園區內很多遊客驚喜地體驗各個遊樂項目,遊客Rain帶著他剛滿一歲的兒子來到遊園會。

阿拉米達遊園會遊客 Rain Adcock:「因為他的祖母每年都來,所以她說我們當他第一個生日的時候去這個遊園會吧,我們就過來了,我在東海岸長大,我去過很多農場,遊園會,但是對他來說是第一次。」

在可以撫摸小動物的園區內,遊客們穿梭在各種小動物中間,小朋友們驚喜地撫摸著他們並不常見的小動物。

阿拉米達遊園會遊客 Carls Diaz:「所有的我都喜歡,我最喜歡的是袋鼠,袋鼠好可愛很柔軟,他們喜歡跳來跳去的,就像這樣。」

作為遊園會的保留節目,精彩的小豬賽跑吸引大人小朋友一起觀看。比賽終於開始啦,小豬們拼命地向終點跑去,但有隻小豬迷了路,引來一陣哄笑。

阿拉米達遊園會遊客 Keturah Shields:「我們每年都來,我們住在livermore24年,我們每年都來。這是和家人共享的好時光,當我的女兒還小的時候,我們來坐在長凳上看所有的比賽,真是太棒了。人們都很友好。」

阿拉米達縣遊園會已有106的歷史,是北加州最大的遊園會之一,每年吸引30萬民眾前來遊玩。今年的活動從6月15號持續到7月6號。如果您想要體驗農場裡才有的樂趣,不妨舉家去逛一逛吧。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林驍然灣區普萊森頓採訪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