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圖形現華府紀念碑 法輪功學員續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週五(6月22日),來自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府,組成了巨大的「法輪圖形」,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內涵和美好。

在華盛頓紀念碑前的大草坪上,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排列出法輪功的標誌——法輪圖形,並進行大型功法展示。

韋韋安娜.嘉麗(Viviana Galli)博士是前美國陸軍少校,精神病學專家、心理學家。

前美國陸軍少校、法輪功學員 Viviana Galli博士:「我每年都來華盛頓DC提醒美國政府,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言論自由、宗教信仰自由是人的一部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並不是孤立的,中共政府花了很多時間將迫害延伸到其他國家和政府。」

2004年中國新年前夕,她和朋友在巴黎街頭被法國警察逮捕,她說,這是因為她們穿著印有「法輪大法」字樣的衣服。幾天後,中共主席帶著16億美元訂單抵達巴黎。

前美國陸軍少校、法輪功學員 Viviana Galli博士:「這顯示出中共的荒謬並把這種荒謬傳播至世界。這就是它延伸迫害的方式。它散佈關於法輪大法的謠言,讓其他政府不知道事情真相。所以作為美國公民,我有責任來這裡告訴我的政府,法輪大法是好的,法輪功是好的,法輪功修煉人是好的、他們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嘉麗博士出生在天主教徒家庭,由於看到教堂裡的腐敗墮落,她變成了無神論者,後來又走入科學。通過對分子、原子和能量系統的研究,她感受到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

前美國陸軍少校、法輪功學員 Viviana Galli博士:「我開始煉功,你能夠感受到能量,能摸到它、那是一種物質。能量是一種物質。積極的想法是能量,負面想法產生另一種能量,法輪功修煉的是非常純淨和正面的能量。」

新唐人記者 李蘭 Oliver 華盛頓D.C.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