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綠竹筍宴禁致詞挨轟 丁、姚最後都上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昨天晚上,台北木柵農會綠竹筍宴,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民進黨兩黨市長參選人同台,但先前卻傳出,丁守中,姚文智兩人遭北市府禁止上台,引發爭議,最後主辦單位放行,昨天,兩人一到會場,也都一前一後上台致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握手,握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到,就遇上正要離開的姚文智,兩人短兵相接,簡單握手完全沒有寒暄,因為前一刻,還因為傳出文山區辦竹筍節,市府下令不讓國民兩黨參選人上台致詞。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可不可以上台?(當然可以啦,沒問題)可以上台。(沒問題,有跟主辦單位確認過了)我已經來應該是第三次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跟連勝文同台。」

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 VS.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綠竹筍好吃,因為是綠的。」

姚文智、丁守中,一前一後抵達握手互喊加油,更不約而同,砲火都對向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顯然台北市政府要求是不合理的,格局太小,太小家子氣,所以每到選舉就怪怪的,柯P就是最好的樣子。」

趕在柯文哲到場前,姚文智和丁守中都上台致詞完,反倒是柯文哲不再多做回應,只管狼吞虎嚥地吃飯。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丁守中說你格局太小耶),(你覺得呢),還好,還好,(所以你格局比較大囉),哈哈哈。」

場綠竹筍宴儼然成了選戰戰場,各自顧樁腳,拚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