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三度入圍奪歌后 歌王陳奕迅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4 日訊】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徐佳瑩三度入圍,奪下歌后寶座,而陳奕迅則是第三度成為金曲歌王,特別感謝台灣的鼓勵,而兩人又分別奪下「最佳國語專輯獎」以及「年度專輯獎」成為本屆金曲大贏家。

 

頒獎人 艾怡良:「(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徐佳瑩」

三度入圍,抱回金曲歌后,徐佳瑩難掩激動情緒,她說心情有點不可思議,致詞時也不忘感謝男友比爾賈,在鏡頭面前大方放閃。

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主 徐佳瑩:「我愛所有我身邊的人,我愛音樂,我愛唱歌,謝謝你們,謝謝我的歌迷。」

頒獎人 那英:「(最佳國語專輯獎)《心裡學》」

接連拿下兩項大獎,徐佳瑩開心又驚訝,出席慶功宴,好友艾怡良也現身祝賀,獲得金曲獎高度肯定,徐佳瑩說,就像被認證過一樣。

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主 徐佳瑩:「對自己在做音樂時候的那一些,直覺或判斷會更有一點信心。」

頒獎人 方大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陳奕迅」

陳奕迅三度拿下金曲歌王,開心的在台上拿起手機拍獎座,致詞時特別感謝台灣給予的鼓勵。

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主 陳奕迅:「台灣的朋友,台灣金曲獎的評審,一直對陳奕迅,都非常非常的,有非常多的厚愛,我是非常感恩的。像獨行俠搞丟了披風,想飛飛不動。」

現場直接清唱,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陳奕迅一次抱回國語歌王以及年度專輯兩項大獎,跟工作人員一起開心慶功。

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主 陳奕迅:「很大的一個鼓勵,因為畢竟做了二十多年的歌手,其實有這麼大的鼓勵,是讓我更有動力去做下去。」


封王封后,又風光奪下另一大獎,徐佳瑩陳奕迅,成為本屆金曲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