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表演最大彩蛋 77歲劉福助坐轎唱嘻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今年金曲獎有哪些精采表演。

 

表演嘉賓 林俊傑《江南》(2018.06.23):「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林俊傑壓軸表演,帶來出道成名曲《江南》等多首膾炙人口作品,背景搭配金曲首度採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AR擴增實境,與台、美結合的42位樂手及舞蹈家,精緻演出,有如個人小型演唱會。

 

表演嘉賓A-Lin VS. 譚維維《夢田》(2018.06.23):「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開盡梨花春又來。」


台灣歌手A-Lin與中國歌手譚維維,兩位實力唱將首度同台飆歌,挑戰多首80到90年代的華語經典名曲。而堪稱這屆金曲獎表演最大彩蛋的,就是他。

 

典禮司儀(2018.06.23):「台灣說唱祖師爺,劉福助。」
 

表演嘉賓 劉福助(2018.06.23):「八叔治塊賣麵線糊,九叔治塊賣酸醋,慢叔欠錢塊走路。」


詞曲改編台灣諺語《行行出狀元》,77歲的劉福助和現代嘻哈歌手葛仲珊和麻吉弟弟等人,一起合唱,被網友推爆。而典禮另一顆彩蛋,就是蘇芮上台接受特別貢獻獎時,全體人員突然起身,一起打著拍子,唱著蘇芮成名曲,《一樣的月光》。

 

全體參與者《一樣的月光》(2018.06.23):「一樣的冬天,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一樣的塵埃,一樣的在風中堆積。」
 

特別貢獻獎 蘇芮(2018.06.23):「繼續為你們的理想、夢想而奮鬥,不要為現實的環境而低頭,我的心,跟你們永遠一樣的存在,我愛你們,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