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菁英訓練營 26日明道大學登場

Dream Big引爆夢世代全國籃球菁英訓練營記者會-授球儀式。(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由彰化縣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Dream Big大專籃球菁英訓練營」,將於6月26日至6月28日,在彰化縣明道大學開訓, 並特別邀請曾指導NBA頂尖球星勇士隊湯普森、火箭隊哈登等人的名教練 David Taylor來台擔任訓練營總教練,球迷們不僅可觀摩、也可看球星。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縣為運動大縣,近來積極推廣籃球運動,籃球風氣在縣內更是愈來愈興盛,縣府也積極推廣體育運動,相信這樣訓練營對對彰化縣籃球運動風氣推廣有極大幫助。尤其議長謝典霖擔任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時,不遺餘力;在彰化舉辦多場知名的籃球賽事,而這次寶島夢想家更將彰化縣立體育場設為主場。

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則表示,「Dream Big大專籃球菁英訓練營」首次在彰化縣舉辦,特別匯集40位大專籃球菁英球員、國內外頂尖教練以及旅外籃球好手們參與為期三天的菁英訓練營;希望透過專業的美式籃球訓練系統,採用不同的訓練思維及方式,幫助菁英球員超越自我極限,並且提升整體競爭實力。

由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Dream Big大專籃球菁英訓練營,26日到28日將在彰化縣明道大學開訓。(彰化縣議會提供)
由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Dream Big大專籃球菁英訓練營,26日到28日將在彰化縣明道大學開訓。(彰化縣議會提供)

除此之外,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MVP陳昱瑞、以及NCAA美國大學籃球聯賽旅美好手吳永盛、林庭謙等人也都加入訓練營。包括David Taylor、Cory Heitz 兩名具有NCAA執教資歷的教練師資,搭配謝玉娟、劉孟竹、許皓程、吳正杰、王志群等台灣頂尖教練擔任助理教練團,由David Taylor 教練親自打造美式訓練專屬菜單,近距離指導菁英球員,分享籃球訓練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