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狂追踢和塞國 粉絲撿垃圾、搭肩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繼續來關心世足賽況,小組賽第二輪,日本成為本屆唯一還沒吞敗的亞洲球隊。昨天深夜,日本隊兩度落後,但整場比賽展現韌性,最後以2比2逼和塞內加爾,兩邊球隊的粉絲,不僅在賽後一起清理球場,還共同合唱動畫主題曲,展現世界級運動的重要精神,和平與友誼。

俄羅斯世足在周日(24日),由日本對上塞內加爾的這場比賽,日本是兩度落後,比賽第11分鐘,塞內加爾首先踢進一球,日本追平後,第71分鐘再次被超前,接著在比賽78分鐘,日本再度進球,追平比分,終場2比2平手。英媒《BBC》以「努力奮戰有所報償」的高評價,形容日本。

日本也是亞洲最有機會晉級16強的隊伍。這場比賽不僅兩隊球員打得精彩,雙方粉絲賽後一起高歌的影片,更引起世界關注。

雙方粉絲合唱動畫主題曲《 We Are!》:「網羅一切可能的夢想,去尋覓我們的寶藏,口袋裡的硬幣,還有你想成為我的夥伴嗎?We are, We are on the cruise! We Are!」

兩隊足球粉絲,勾肩搭背唱著《航海王》主題曲,令人會心微笑,讓人感受到,不同國家民族因為一場比賽更加友好,這正是世界級比賽美好的精神。而媒體捕捉到的美好畫面,還有賽後雙方粉絲幫忙清理球場的畫面。

塞內加爾球隊 粉絲:「我們必須做!我們要讓世界看到,我們做的是好事情。」

日本球隊 粉絲:「這都是我們內心的思維想法,要感謝球場,因為我們有大量粉絲,來到體育場;所以我們本著日本思維,把環境打掃乾淨。」

雙方粉絲穿梭在運動場看台區,撿垃圾、清理球場的畫面,也讓許多外媒,盛讚他們的高素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