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演講:中共之敵是民主自由 非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前總統李登輝出訪日本沖繩,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參加琉球台僑晚宴。他火力全開,重話批評中共企圖併吞台灣,他還對北京政府喊話,說台灣不是他們的敵人,中共最大的敵人,是民主與自由。

李登輝火力全開,對準中共,先是批評一帶一路是霸權計畫,解決自己內部問題,又掌握決策權制定國際經貿規則,讓其他國家淪為中國經濟殖民地。又批評中共用九二共識箝制台灣,最終目的就是併吞台灣。

前總統 李登輝:「台灣不會是你的敵人,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你最大的敵人,則是真民主真自由,而台灣正是這個,真民主真自由的代名詞而已。」

點破台灣擁有中共真正的敵人,就是中國人民想爭取的民主自由,所以才從武力經濟各方面分化台灣。李登輝強調,台灣不會被恐嚇或者收買。

前總統 李登輝:「台灣的民主自由,已經成為全世界稱道典範,登輝相信台灣只要維持,持續追求落實,深化民主與自由的狀態,不必擔憂外來所有欺壓干擾。」

李登輝卸任後,第九度出訪日本,最後一個公開行程上,炮火猛烈要中共別再對包括台灣等國家輸出霸權。也期許台灣堅持自由民主,走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蔡籲團結國際阻中共 葛希曼:台是獨特盟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