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界「小夥伴」畢業 擔起反恐大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又到了六月份的畢業季節,不少學生們忙著進行畢業典禮。而紐約市警察學院,也舉行了一場特別的畢業典禮,一起去看看。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在6月15日宣布,2018年的「反恐部門警犬部隊」(Counterterrorism Bureau Canine Unit graduation)正式從紐約警察學院畢業。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他們將會在前線工作,打擊罪案和恐怖主義。紐約人和遊客都很幸運,因為你們在保護著大家。這些警犬和警員們還有另一個任務,每天都要去執勤、巡邏和進行調查,以及緊急響應。」

這輪畢業的學生,除了12名警員,還有他們的小夥伴——警犬,他們將會被分配到紐約市各地鐵站、景點等執行任務,包括:嗅出爆炸品、毒品、巡邏等。

紐約市警員Brielle Cantanucci:「我們駐紮過時代廣場、也經常守在川普大樓,我們還會去搜索人群,每次演唱會、棒球賽場裡都有我倆的身影。」

今年3歲的警犬兄妹小泥巴(Mugsy)和托妮(Tony)是拉布拉多犬,牠們平易近人的外形,很有利於工作。

紐約市警員Timothy Lambert:「牠是一隻外形友善的小狗,大家都不怕,會過來跟我們打招呼。牠能很自由的穿梭在人群中,即使人們能察覺到牠,因為大家都不會害怕這種狗。」

畢業的每條警犬都代表一位殉職警員,以紀念警員們的英勇事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