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白天夜晚都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23日)上個週末,在石門水庫熱鬧展開,來自美國的愛心鳥造型熱氣球、超巨大飛行船出現在石門水庫上空,加上夜間光雕噴火秀,相當熱鬧。

為熱氣球嘉年華量身打造的節奏音樂,結合熱氣球噴火演出,搭配光雕雷射投影,構成變化無窮、奇幻視覺與聽覺饗宴。

遊客 施先生:「燈光秀很震驚很震撼,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然後跟我家人一起來。」

遊客 吳小姐:「今天我覺得很幸運,就是都沒有遇到風,然後第一次看到熱氣球,就不用飛到東部去看,我覺得很棒。」

今年以浪漫氛圍的愛心鳥造型熱氣球為主題,吸引許多情侶到現場求婚,市長鄭文燦祝福成功求婚的情侶們終成眷屬,現場氣氛溫馨浪漫。

桃園市長 鄭文燦:「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辦到第三屆,去年是以星際大戰作主題,今年多了飛行船,也多了雙心的情侶(愛心鳥),很適合來許願,飛行船是從北苑飛到南苑,我想可以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 。」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現場,除了每天早晚兩次熱氣球昇空外,夜間的熱氣球光雕噴火秀,民眾更不可錯過。桃園觀光局提醒民眾,請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到會場,以避免塞車之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