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兒子遺願 日單車選手父帶兒照攻武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去年(2017年)9月,來自日本的單車好手白井寬之,參加太魯閣自行車比賽,賽前探路時,卻意外被落石擊中,不幸身亡,事隔7個多月,他的父親來到台灣,除了和當時幫助過他們的好心人和醫療團隊,一一道謝,也要帶著兒子照片,攻頂武嶺,替他圓夢。

拿著手帕頻頻拭淚,來自日本的白井良一,帶著花束到花蓮太魯閣,懷念兒子白井寬之,因為他的兒子在去年(2017年)9月,原定要參加太魯閣自行車賽,卻在賽前探路時,不幸遭到落石擊中,魂斷異鄉。

白井寬之父親 白井良一:「我的兒子白井寬之,他非常喜愛這個美麗的寶島,雖然這次沒辦法跟大家一同完賽,但他一定陪在大家身邊。」

這次來台,白井良一行程馬不停蹄,22日先和當時,第一時間不顧危險,掉頭協助救援的,台藝大研究生黃柏憲相見歡,除了說謝謝,彼此還交換禮物,隔天也到花蓮慈濟醫院,向當時的醫療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白井寬之父親 白井良一:「我太太也想要來,但身體不好,所以只有我來。」

帶著兒子最帥氣的照片,上頭還貼著參賽號碼221,這次白井良一還有更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幫兒子圓夢,攻頂武嶺,完成白井寬之未完成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