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良丰轉院三總 後續採高強度呼吸復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跳傘意外受傷的陸軍上兵秦良丰,昨天上午轉院台北三總醫院。主治醫師今天(26日)表示,評估秦良丰腹部與胸部創傷已穩定,但因為脊椎神經損傷,後續將以呼吸訓練、高強度復健,進行治療。

三軍總醫院神經外科主任 陳元皓:「包括呼吸的訓練,配合高強度復健等職能訓練,同時我們也會安排,我們能夠具有治療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來提供給予很重要的輔助治療,另外對於因為高位脊髓損傷所造成的,血行循環異常,腸道蠕動異常,還有神經性膀胱,我們這兩天也密集的經多科的評估之後,提出後續很綿密的治療計畫。」

秦良丰經台中童綜合醫院治療一個多月後,轉院由三軍總醫院接手後續復健治療,軍方也安排秦良丰家屬北上的住宿,另外在交通往返部分,則由高鐵公司協助秦良丰家屬交通補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