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登陸操演!直升機空射地獄火飛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實兵演練重頭戲,也就是「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今天上午在台中登場,實兵操演包括,眼鏡蛇直升機發射飛彈,以及重砲射擊。

模擬敵軍來襲,IDF戰機率先衝場,緊接著8架眼鏡蛇直升機發射地獄火飛彈,針對裝甲,戰車以及登陸艦艇實施射擊。

地獄火飛彈最大射程8公里,飛彈發射後會先向上爬升,當獲得雷射源時,就會鎖定貫穿目標,但仍需要注意風向,以及雷射無法鎖定等問題。

陸航攻擊分遣隊指揮管制組組長 陳裕佳:「如果靶船今天是向北漂移的話,那我們就是調整射擊位置,如果說風向有改變的話,我們的射擊順序原本是從1到8號靶,就會改由8號到1號靶,避免射擊後的尾焰,遮障了目標。」

火砲部隊上場,18門155榴彈牽引砲上陣,輪番發射108枚砲彈,這次落彈點在8公里的海外,要在敵軍來襲時,嚴守海岸線。砲兵表現亮眼,其中,連上唯一女性發射手,是從軍三年的王婷姍。

陸軍砲兵第五八指揮部中士觀測士 王婷姍:「你拉火繩要握緊,弓箭步要踩穩,不管怎樣一定要奮力一拉,一定要把火砲拉出去。」

國軍例行操演,在高美溼地旁進行實彈重砲射擊,女性官兵扮演吃重角色,讓外界看見國軍精實的演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