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火熱開踢 粉絲加油助威顯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世足賽的球場上,各國代表隊卯足全力要爭取勝利,支持者們也想出各種特色方法,要幫自己的國家好好加油,像是冰島粉絲們用熱情活力的維京式怒吼來幫球隊助威,地主俄羅斯啦啦隊拿出了傳統樂器湯匙響板,要讓各國粉絲們眼睛一亮。

世足冰島粉絲 「維京戰吼」展活力

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進行中,場上球員踢得精采,啦啦隊們也不惶多讓。

冰島隊的粉絲們高舉雙手,當節拍一下,所有人一起拍手、怒吼,隨著節拍加快,拍手、怒吼的頻率也越來越快,整齊劃一的維京式怒吼,展現冰島人的活力,還有人戴著維京海盜帽進場,就是要好好幫自己的國家加油。

俄羅斯傳統湯匙響板 成為世足賽加油利器

俄羅斯啦啦隊則是拿出傳統樂器湯匙響板,隨著節拍敲打,湯匙會發出清脆響亮的樂音,樂器外觀也很吸睛,有各式圖騰,還有俄羅斯國旗圖樣,身為地主隊,啦啦隊成員們可是卯足全力用心練習,要讓各國粉絲眼睛一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