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五日市集博覽會 找回傳統市場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近日,韓國各地的傳統市場商人齊聚江原道,參加五日市集博覽會。一起到載歌載舞的集市去看看。

為期3天的韓國五日市集博覽會 於22日,在韓國江原道旌善郡拉開帷幕。

來自韓國17個地區的107位傳統市場商人參加本次博覽會,盛會期間,各地特產以低廉的價格吸引著客人的到來。

遊客: 「啊,好吃啊,好吃」

商人:「看,這是乾炸昆布片,嚐一嚐。」

商人:「所有的東西都是精心製作的。」

這裏不僅有商品的金錢,還充斥著 鄉村集市 溫暖的對話和情感的交流。

韓國最大規模的傳統市場 於1966年 在旌善郡開設。雖然 隨著城市的發展,各地都有了大型超市,但傳統市場 對韓國人來說 有著它特殊的意義。

「把值錢的東西都包上,走10里路趕來,連午飯也吃不上,這就是養育我們長大的地方。」

母親辛辛苦苦撫養孩子長大, 對於很多韓國成年人來說,在困難時期, 傳統市場裏 留下太多 他們對母親的回憶。

遊客 李桂淑:「小時候去春遊的那種感覺,感覺就是那麽好」

遊客 池玉芬:「讓人放心,又非常好吃,真是太好了」

商人 曺盛重:「我第一次來,感覺很好。」

全國五日市集博覽會上好吃好看的東西豐富多樣,今後這一盛會還將在每年6隆重開幕。

旌善郡郡守 全定煥 :「旌善五日集上,好吃好看好玩的東西應有盡有,現在發展得很好。喜愛傳統文化和傳統集市的人,請到旌善來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 姜汶慶 韓國旌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