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談新民主 丁被「拍背」不怕會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預期激烈,各方動作都被媒體解讀內涵。姚文智今天拜訪政務委員唐鳳,認為地方政府也應該引入開放政府的新思維。而媒體關注,昨天的城隍遶境活動,姚文智頻頻拍丁守中的背,有沒有政治意涵?兩人都笑了。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未來我們迎向這個新民主的時代,從觀念思維去調整,從開放政府的態度、透過網路公民的參與。(記者:有一說是越拍越背,有沒有什麼政治意涵?)丁委員是老朋友,我們在地方上常常遇到,昨天也是類似那樣一個打招呼的方式。」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哈哈,會被他拍衰的話,那應該不怕啦。這種拍肩膀這個,我都認為是非常友善的好的行為,我不會往負的方面去想。我們確實在年輕人選票方面,我們有很大開發的空間,我們在我們很多今後要提出來的政策方面,都會幫助我們年輕人創新創業。」

姚文智拜訪唐鳳,被解讀搶攻年輕族群。丁守中跟馬英九出席華人公益獎活動,他說7月將陸續推出政策,幫助年輕人解決低薪、託老育幼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