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品五展 全智動珍奶手搖機器人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台灣人愛美食,台北國際食品五合一展,今天(27日)登場,今年規模創歷年新高,同時在台北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展出,農委會也率領台灣近百家廠商,組成台灣館,行銷台灣食品,還有全智動珍奶手搖機器人,也首度曝光。

台北國際食品五合一展登場,美國新墨西哥州州長、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等貴賓,出席剪綵,今年規模再創新高,共1628家廠商參展,國外參展也非常踴躍,來自全球37個國家、共34個國家館,占整體攤位的1/3。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這個是所有台北辦的國際展覽當中,國家主題館最多的一個展覽,所以我們的民眾應該可以從這些,不同的國家主題館,看到全世界,不同風味的各色的美食,所以歡迎大家。」

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也朝自動化發展,全台首度亮相的全智動珍奶手搖機器人,約35到40秒就能搖出一杯珍奶,而且從製冰、加料、封口、貼標、清洗一次完成。農委會也率領92家廠商打造臺灣館,並規劃三大特色展區,包括農業品牌精品、台灣特色產品及食大魅力產品,推銷台灣魅力好食材。

農委會副主委 李退之:「迎向全世界的這個需求的潮流,是我們台灣食品,未來競爭力提升的這些關鍵,那我們農委會,也一定會全力支持我們台灣的農民,把這個台灣的食品,二級化三級化一直加值上去,讓他們成為一個晉級性的產業。」

4天展期,預計吸引超過6萬8千名參觀者及國際買主到場,活動也因應近期水果盛產,為協助平衡產銷,將舉辦農會優質水果銷售專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