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哥變暖爸 藍正龍:刮鬍子要先問女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金鐘影帝藍正龍、吳慷仁,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藍正龍說升格爸爸後,對於時間的掌控跟以往不同,以前時間是自己的,但現在要多陪伴家人,他也暢談爸爸經,還說現在刮鬍子前,還要先問問女兒。

金鐘影帝藍正龍、吳慷仁出席代言活動,兩人合拍廣告比帥氣,藍正龍近期演而優則導,執導第一部電影,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考慮找吳慷仁合作?

藝人 藍正龍:「我有想過(找吳慷仁合作),但是我下部作品,我自己都還不知道拍什麼。」

藝人 吳慷仁:「我檔期不滿,還好,我接下來會休息。」

應主持人要求,現場來一段演技大考驗,藍正龍、吳慷仁各自表演追公車,以及追垃圾車的情境劇。藍正龍從以前的酷帥男星,搖身一變成為深情暖爸,也很樂意分享,家中兒女趣事。

藝人 藍正龍:「其實我留鬍子的原因,是我女兒喜歡我留鬍子,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問她,因為我怕她突然,就是沒有鬍子她是會哭的那種,然後我就很認真地先問她說,請問一下我可以刮鬍子嗎?然後我女兒就轉過去背對我。」

出席鐘錶品牌代言,藍正龍說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更要把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吳慷仁近期則是到香港拍戲,他說這段經歷,讓他找回初心,過去只有工作,未來要多花時間體驗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