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樂一夏親子遊樂園 7月7日起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炎炎暑假,家長會帶小朋友去哪裡避暑呢?鹿港鎮公所7月7日、8日將舉辦「鹿港樂一夏親子遊樂園」活動,要讓大小朋友玩水消暑樂翻天 。

鎮長黃振彥、彰化縣觀護協會理事長柯富騰等貴賓,一起拉下紅色彩帶,預告「鹿港樂一夏親子遊樂園」即將登場,要讓大小朋友戲水玩樂又消暑。

鹿港鎮長 黃振彥:「我們有這個大氣墊,包括我們這個天上搖搖搖,跟水上搖搖船,還有這個氣墊的溜滑梯。」

去年在鹿港生態公園舉行水槍大戰,民眾參與熱烈,今年7月7日擴大活動,結合彰化縣觀護協會所舉辦的「青春少年探索古蹟文化活動營」。

彰化縣觀護協會理事長 柯富騰:「讓所有的好朋友,小朋友,可以來觀賞這個探訪古蹟,再騎Ubike,遊我們鹿港,中山路,跟一些寺廟。」

黃振彥鎮長表示,鹿港雖然近海,但水上活動較少,現在夏天越來越炎熱,舉辦兩天的親水活動,歡迎民眾來鹿港消暑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