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丟鞋!被喊「勿做中共同路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台北車站聯合防災演練時,活動開始前又遇到台灣國成員丟鞋抗議,並大喊「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但立刻被維安人員阻止,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司空見慣。

台灣國成員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文哲,不要跟中共,柯文哲,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出席台北車站防災演練時,突然遭到台灣國成員丟鞋抗議,並不斷高喊「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不過台灣國成員隨即遭維安人員制伏,拖鞋也沒有丟到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嚇到嗎)?因為他不是,司空見慣。」

而同樣是維安狀況,先前總統蔡英文因為29日要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北市府一度協調鄰近的文化國小在該日停課,並架設拒馬、鐵柵欄等,最後因引發太大輿論反彈而緊急喊卡,對此柯文哲表示,柵欄只是一個維護交通的工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抗議是在立法院你知道,我們想一想反正這個陳抗是人民的權利,但是人家在畢業典禮,特別是軍校、聯合軍校聯合畢業典禮,我個人是不太贊成選那個場合來做陳抗,因為這個還是、還是,我是怕是不是真的有時候反而會激起反感。」

但此事已經損及蔡英文形象,柯文哲也被問到,此事會不會造成與總統府有嫌隙?柯文哲表示,計畫統籌最後還是國安局要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