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酒會 陳其邁、韓國瑜禮貌性握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今天(28日)舉辦美國國慶酒會,邀請政商名流數百位貴賓共同慶生,其中,高雄市長兩黨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都受邀出席,兩人一見面就握手寒暄,互動良好。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 歐雨修:「乾杯(美國生日快樂)。」

美國國慶酒會在高雄舉行,現場冠蓋雲集,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高雄市長兩黨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也都受邀出席,兩人握手寒暄,還互拍肩膀,互動可說相當良好。 而即將卸任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也專程南下參加盛會。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 歐雨修:「過去一年有這麼好的上司,真的是我的福氣,我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再一次跟您一起共事。」

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 :「非常榮幸代表高雄278萬的高雄市民,來敬祝美國的242歲生日,生日快樂,也敬祝美國國運昌隆。」

許立明感謝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並讓前市長陳菊成為該法通過後,第一位訪美的台灣官員,希望台美關係能夠永續長存。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梅健華:「他們講的國語講的那麼棒啊,尤其是代理市長,您的華語真的是非常出色,非常出色,OK,我是開玩笑的。」

梅健華表示,AIT內湖新館剛剛落成,這是美台關係的重要里程碑,象徵美台之間的長久合作夥伴關係,充分展現美國對台灣的高度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