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熱氣球嘉年華 飛行船北台灣首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邁入第3年的桃園熱氣球嘉年華,首度引進飛行船航行秀,到時紅色的飛行船將飛越石門水庫,成為觀光新亮點。

長41公尺、寬18公尺、高13公尺的飛行船,冉冉上升,飛越石門水庫上空,水庫美景一覽無遺;這是首度在北台灣展演的飛行船,鮮豔紅色造型,相當吸睛!

飛行員 Trevor Thompson:「在這片保育區(石門水庫)上空飛行, 是我一生當中最美麗的飛行經歷。今天我們起飛後,越過(石門)水庫,然後越過山脊,看到下面的活動場地。」

首度飛行北台灣的這艘巨大飛行船,可以控制方向,但因台灣是個高山島嶼,所以起降地點是最大的挑戰。

飛行員 Trevor Thompson:「不好意思我有點喘,這是個體力活,我們用繩子駕駛,很消耗體力。」

飛行員 Trevor Thompson:「在台灣的挑戰之一,是她很美麗,有很多綠樹,沒有太多地點可以降落,到處都是樹木。幸運的是這裡提供給我們的場地,是理想的起降地點。在這片山谷裡飛行,非常適合,因為山脊替我們擋住了強風,我們才能在這裡飛上飛下。」

飛行員表示,這艘飛行船只在現場展演,不開放民眾搭乘,但台灣民眾的熱情,還是讓他深受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