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哈比人村在台灣?遊客爭相拍照打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電影《魔戒》中的哈比人村,出現在花蓮嗎?花蓮台九線,出現一棟童話故事咖啡屋,有人說像《魔戒》的哈比人村,也有人說像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家,吸引民眾打卡、拍照留念。

三間不同造型的屋子,透過波浪狀屋頂,連成一線。黑紅配色的小屋,還綁上蝴蝶結,造型超夢幻,讓人彷彿走進北歐童話世界!

民眾:「很像童話故事。」

民眾:「彎彎曲曲的很可愛。」

不規則的建築形狀,可愛又吸睛,不說還以為來到電影《魔戒》中的哈比人村,房子外頭不但有翠綠樹叢,就連這扇門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讓民眾從各地奔向花蓮壽豐,只為了和台9線上這棟童話故事屋拍照。

咖啡廳業者:「設計的人他常往國外跑,所以他自己心裡會有一個藍圖,就是想有一個童話,可能小時候的一個願望吧。」

房子的一磚一瓦全是店家親手搭建,果然活潑又奇特成為網美必拍聖地。而花蓮港附近,還有業者打造超大磨菇屋,一入住就變身成藍色小精靈。

民宿業者:「特別用蘑菇屋造型,然後有三張大床適合親子一起來這邊住宿,然後有溜滑梯,這個彩繪都是我們老闆,精心特別請人繪畫出來的。」

牆壁畫上各種塗鴉,有蘑菇、有大象,往外一探,還是一片湛藍海景。現在不用再花大錢出國,就能輕鬆體驗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