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里蘭報社遭槍擊5死!記者躲子彈仍盡責報導

美馬里蘭報社遭槍擊5死!記者聽著子彈聲邊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多,美國馬里蘭州一間報社《Capital Gazette》驚傳槍擊案,,有5人死亡、多人受傷,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犯。

 

在下午5點點新聞發布會上,官員表示,在被捕嫌犯是一名成年男性,在槍擊中使用的武器是長槍。他們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Capital Gazette》雖然發生槍擊悲劇,但記者仍盡責地報導。

 

Capital Gazette記者發布有關報紙槍擊的推文:槍手透過玻璃門射擊。

 

該報這名負責犯罪新聞和法庭的記者戴維斯(Phil Davis)發推說:「一名槍手在我的辦公室裡擊中了多人,其中一些人已經死亡。」

 

 

Gunman shot through the glass door to the office and opened fire on multiple employees. Can't say much more and don't want to declare anyone dead, but it's bad.

9,4639,169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他補充說,槍手「透過玻璃門射向辦公室,向多名員工開火」。

「不能說更多,不想宣布任何人死亡,但這很糟糕。」他說。

他補充說:「當躲在桌子底下,聽到多人被槍擊,沒有什麼比聽到槍手重新上膛子彈更令人恐懼的了。」

戴維斯最後發推說:「正在等待被警方問話,他安全了,已經不在辦公室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