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社遭槍擊!反恐小組進駐紐約媒體大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好,美國報社慘遭槍擊血洗,在媒體總部密集的紐約,當地警局也馬上應對;在紐約市各大媒體報社,部署反恐小組,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我們現在在曼哈頓中城紐約時報大樓前方,可以看到紐約警局已經在這裡部署了多位警員,就是為了應對馬里蘭報社槍擊案的防備措施。

紐約市民 Mary:「我覺得是很好的應對方式,雖然起因的事件令人難過,不過是很好的應對方式,我的確感到很安全,尤其是我每天晚上下班都經過這裡。」

紐約市民 Ken:「我的心和祈願與馬里蘭的民眾同在,這些事件持續發生讓人難過。」

許多大型媒體的總部,都設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紐約市警局反恐局局長米勒(John Miller)表示,「我們得保持警戒,直到知道馬里蘭槍擊案嫌犯的動機。」

紐約市民 Ken:「也許我們(紐約市)可能成為攻擊目標,我們過去曾經成為目標,不過我們還是過日子,對吧?得向前看,不能讓恐怖份子或這些事影響你。」

紐約市民 David Wexler:「紐約警局對一個悲劇事件即時應對,值得稱讚。」

紐約市民 Susan Wexler:「很棒的應對,我感到很欣慰和驕傲。」

紐約警局表示,在大型槍擊案或恐怖攻擊發生時,移動分配警力和資源已經成為標準程序。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