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抗中共專政!民陣籲港人七一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香港主權移交,即將邁入第21個年頭,每年的七月一號,香港都會舉行七一大遊行,今年以「結束一黨專政,拒絕香港淪陷」為主題,民間人權陣線周四召開記者會,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對抗中共暴政。

民陣與多個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召開記者會。民陣指,面對中共「一黨專政」延伸香港,從人大釋法令民選議員被褫奪議席,到近日港鐵豆腐渣工程,香港不斷淪陷,港人有責任守護這個城市。有議員強調,面對中共打壓,民主派除了抗爭,已無路可走。

立法會議員 朱凱迪:「香港人或香港的民主派可能被迫要變成為中國的反對派,因為你(中共)搞到我們無路可走,無辦法不講結束一黨專政。」

立法會議員 范國威:「我再一次強調,如果無群眾的沉默,專權是不得以存在,所以我們要珍惜七一遊行這個發聲的機會站出來。」

民陣表示,離開維園草地後進入銅鑼灣的高士威道才會展開遊行主題的橫幅,以示對警方的不滿,並要求警方不要在遊行中途阻止市民參加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