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圓球旅館夜間在海上漂流 早上到荒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位於日本長崎縣的豪斯登堡,是一個模仿荷蘭街道而設立的主題公園。園區打算規劃一種圓球狀的漂浮式旅館,可以讓遊客於晚間在海上漂流,並於隔天早上抵達沿海的荒島,進而享受一段難忘的旅程。

這種名為水上旅館(Mizukami Hotel)的設施,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顆圓球,面積和一般旅館一樣,介於36至38平方公尺之間,最多可住4人。它擁有雙人床、廁所和衛浴設備,還有多個可以用來欣賞風景的透明窗戶。

水上旅館可透過定位系統於晚間在海上漂流,讓遊客在旅館內藉由玻璃天窗觀賞星星,或做個好夢,當旅館於隔天早上抵達大村灣的荒島時,就可以在荒島上享用早餐。

大村灣是位於長崎縣中部的海域,灣內有眾多島嶼,但大多是無人島。豪斯登堡在前年收購了一些無人島,作為發展旅遊之用。園方先打造了兩個水上旅館,如果安全無虞,他們將增加至二三十個。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