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界科技》分享區塊鏈應用 加入商總『區塊鏈應用及發展研究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數位時代 透過區塊鏈技術 創造信任之交易模式

區塊鏈技術最早應用為比特幣(Bitcoin),但細究其核心技術後將會發現它其實是一種創造信任的概念,因此無論是把它當作虛擬貨幣或是有價之數位商品,其價值是建立在信任、公開、透明、去中心化、不可被竄改之基礎上。商總希望透過此一基礎為各行業建立創新的數位商業服務機制,在全球都逐步打造區塊鏈的交易環境下,以最簡易的方式讓台灣的商業簡易快速與全世界接軌。

綠界科技推出TWDT-ETH應用型數位代幣Utility Token

解決數位代幣與法幣間交易之痛點

一直以來,Digital Token數位代幣之匿名性,常被質疑可能有洗錢之疑慮,因此讓區塊鏈應用與發展蒙上了不少陰影,但目前新區塊鏈底層技術的進步與發展,只要透過技術的改良,並且遵循金融業嚴謹且確實的KYC,藉由區塊鏈之去中心化、不可竄改、交易紀錄過程全程記錄等特性,反而可以大力協助政府消彌地下金融,透明資金目的與流程,降低詬病已久且無法追查的現金交易。更讓台灣在全球的FinTech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數位代幣就成為很單純的數位憑證或是商品,又因為交易歷程如實呈現,可以大幅增加國家稅收,並且符合國際AML反洗錢防制與防範資恐等重要原則。

 

《綠界科技》表示,歡迎有志投入區塊鍊發展之士,一起報名參加此成立大會,也提供開放式API 提供給各個產業使用,同時我們更歡迎不同產業提出客制化之需求,期待2018年將嶄新的區塊鏈應用服務導入實際商業運用,創造高效能的數位商業環境,與世界區塊鏈接軌!

 

成立大會參加報名方式:https://lihi.cc/AOFx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