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要消暑!動物園嬌客萌萌吃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連日的高溫,不僅人熱到快受不了,就連動物也食慾大減,新竹的生態農場,因為怕園區裡的動物熱出病,還特別製作各式冰品,給動物吃冰消暑。

夏天來臨園區裡的北極狐,被熱的焦躁不安走來走去,不過一看到照養員拿著鯖魚冰進來,開心的不得了,立刻飛奔衝向前。又咬又舔,啊!透心涼,一臉滿足。

遊客:「人吃冰都會比較舒服了,還動物。」

遊客:「涼爽,很舒服的樣子。」

北極狐,啃冰磚的模樣,也讓遊客駐足圍觀,覺得超級可愛。就怕來自寒帶的嬌客,受不了台灣的天氣,新竹的生態農場,不僅準備鯖魚冰給北極狐享用,就連來自寒冷草原的旱獺,也要好好照料。

旱獺用大門牙啃水果冰,補充水分又能消暑,真是暢快。

吃冰治標不治本,人家羊駝這才涼快,直接把毛給剃了,羊駝的屋子,還加裝灑水系統、電風扇,希望動物能夠舒服的度過炎炎夏日。

動物照養員 羅亦辰:「平常生活是在比較冷的地方,差不多零下5到20度,所以來到台灣,牠們是覺得非常熱。牠們吃起來會特別舒服,食慾特別好。」

園區的遊客,面對高溫,太陽眼鏡,帽子全出籠。但看著動物們可愛吃冰的模樣,暑氣也消了一大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