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要注意!攜帶粉狀物質有最新規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進入暑假出國旺季,前往美國的民眾要注意囉,從今(30)天起,除了非屬危險或危安物品的藥粉、嬰兒配方奶粉、以及人類骨灰,其他大於或等於350毫升的粉狀物,都不可攜帶進入客艙,提醒到美國的朋友,在行李安排上,要特別留意。

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這項最新規定,乘客必將麵粉、砂糖、咖啡粉、辣椒粉、奶粉,以及化妝粉放在不超過12盎司大的容器中,尺寸相當於一瓶蘇打水飲料大小,不需要塑膠袋。

如果攜帶超過容量的粉末品則需要額外的檢查。如果安檢人員無法識別的物質,按照TSA規定,「通過檢測程序有效檢測解決粉末品」,乘客可以將物品放入他們的託運行李中或扔掉,但不可以攜帶登機。

TSA表示,有一系列粉末如果飛行中釋放出來,有可能會刺激或傷害機組人員或旅客。

四月TSA對國內航班採取了類似規定。乘客必須將所有比手機大的個人電子設備,如電子閱讀器、平板電腦、以及隨身攜帶行李箱內的食物袋分別放入檢測盤中。

對粉末物品的關注是全球各地機場大規模安全舉措的一部分。許多運營商和國家正在投資新型的檢查點技術,加強機場安全,並引入程序更好保護飛機與乘客。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