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回鍋選總統?馬英九:不答覆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1 日訊】指南宮(1日)上午舉行紀念大典,多位政治人物都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對手姚文智、丁守中再度同台,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的互動,也受到關注。而馬英九也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

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2020會再出來選嗎)這個問題,我不答覆,謝謝大家關心。(是不否認嗎)我不做任何評論。謝謝大家」

到底要不要回鍋選總統,馬英九不評論回應,卻也沒有否認。今天指南宮舉辦紀念大典,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到場,隨即出來與馬英九簡單握手,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馬英九一同現身,媒體關注,為何不跟黨主席吳敦義一起出現?丁守中急忙解釋,是因為黨主席前陣子腰扭傷有安排車子,才與馬總統一起走路到現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都喜歡跟他們同台啊(誰人氣比較旺)我都覺得他們人氣都很旺。」

主辦單位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內政部部長葉俊榮坐在同一區,儘管柯文哲與前總統馬英九,只相隔一條走道,但兩人零互動。而座位安排,國、民兩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就坐在隔壁,不時還會對話交談,針對文大宿舍爭議,兩人各有看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在選前都沒有事情,選後就蹦出事情來,明顯政治操作意涵非常強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過去是不是相關法規有沒有落實,監督、或者是整個使用分區房舍管理,市政府有沒有擔起責任。」

文大宿舍案牽涉新北市長選情,近期也成為,藍綠政治攻防的焦點。指南宮舉辦紀念大典,藍綠政治人物都到場,也讓現場瀰漫濃濃選舉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