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阿根廷梅西 19歲姆巴佩強勢接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16強淘汰賽,精彩刺激。淘汰賽首戰,法國以4:3擊敗了阿根廷,順利挺進8強。而球隊中最亮眼的,就是年僅19歲的法國新星姆巴佩,接下來的新聞,帶您認識,這位用速度徹底擊潰阿根廷防線的 足壇新星。

法國球迷,高舉國旗,齊聲歡唱。世足16強淘汰賽,法國以4:3擊敗了阿根廷,順利挺進8強,而場中最亮眼的,就是身穿10號球衣,年僅19歲的法國前鋒姆巴佩,不僅上演4分鐘內進2球的戲碼,還製造了一個12碼罰球,驚艷全場。

法國前鋒 托萬:「老實說,坐在替補席上我們有點震驚,因為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他從我們那一方的中場起跑,他跑了50公尺製造罰球的機會,這令人難以置信,有些時候我甚至懷疑,他是在球場上騎機車嗎?所以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他有很棒的特質,他透過他的特質給球隊帶來好處,我們很欣賞他擁有的特質。」

1998年出生的姆巴佩,6歲時被譽為足球神童,在11歲通過法國足協考試,加入克萊楓丹青訓營,開始接受系統的足球訓練;更在18歲時獲得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最佳新人,被稱作是法國足球傳奇亨利的接班人。今年首次參加世界盃,在小組賽對戰秘魯時,更成了法國隊史上在世界盃最年輕進球的球員。

法國前鋒 姆巴佩:「當你在足球場上,在你的背上,只有你的名字和號碼,而不是你的年齡。要贏,我想我踢足球會贏,我想要的是,我一直是競爭者,我總是想贏,這就是競爭者想要的,所以在我走到職業生涯的最後一頁,我希望在家中能夠擺放那些獎盃。」

姆巴佩也成為1958年世界盃以來,繼世紀球王比利(Pele)之後,唯一單場射進兩球的20歲以下的球員;而他在IG上的照片,時髦、時尚的穿著,可以說相當有品味。這位法國足球新星,將在八強賽展現什麼樣的精彩個人秀,全世界球迷,都在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