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攜手金融業!小小棒球員8月熱血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的小小棒球員即將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攜手台灣的金融業,舉辦了次少棒層級的棒球賽事,來自全台12支的參賽隊伍,即將在8月初,熱血開打。

福基國小棒球隊員 花生:「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把平常辛苦練習的成果,在場上驗收。」

小小棒球員,在球場上辛苦的訓練,最想要的,就是能上場,打一場精彩的比賽。

福基國小棒球隊員 花生:「但是大家都只會跟我說,(明年啦。)」

不過他們機會來了,因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攜手台灣的金融業,首度在台北舉辦U10(次少棒)層級的「MLB CUP Taiwan」,全台12支少棒隊伍,將一同角逐冠軍。

興穀國小棒球隊員 許育銘:「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比賽,希望能拿到代表權。」

東園國小棒球隊員 施宥甫:「拿到個人獎,自己的球隊也要冠軍。」

東園國小棒球隊員 葉宸銨:「跟隊友一起拿到冠軍。」

金融業董事長 吳當傑:「這個目地就是希望,讓他們提早能夠體會到,整個世界的這個棒球,這樣一個教練跟規格。」

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 Jim Small:「棒球在台灣非常的扎實,因為棒協的教練、父母以及學校,每個人都在孩子身上投資,給予孩子打棒球的機會。他們從青少年階段起步,但最後進到了國家隊,今年打MLB的球員,有來自台灣的。」

MLB CUP即將在8/1~8/5開打,而在7/31舉辦的棒球教學營,將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技術總監以及專業講師來授課。即將在台北青年公園熱血開打的賽事,將有機會看到未來的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