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台灣觀光品牌 賴清德:歡迎陸客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政府非常重視觀光產業,要提升台灣觀光價值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打造專屬台灣的品牌特色,並拓展多元的旅遊族群,如果可以引導遊客深度體會台灣,那整體產業 一定可以更進步。

行政院長 賴清德:「台灣有山有海、有湖泊、有潟湖,美麗無所不在、文化多元,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寶島,最適合推動觀光產業。」

面對近來台灣觀光業發展停滯,行政院長賴清德3日出席天下雜誌「美麗台灣行」發表會致詞時表示,要提升台灣觀光價值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打造專屬台灣的品牌特色,政院會提供經費,協助地方政府規劃有特色、有內涵的旅遊品牌。

天下雜誌社長 吳迎春:「外國人來台灣觀光,不光是因為我們比日本便宜,比新加坡便宜,不光是我們便宜又大碗,事實上是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外國人都很讚賞的美麗。」

各種型態美麗的海岸線、緊鄰著高山的綠色稻田,這些都是台灣特有的美麗景色,賴清德表示,會協助改善已經陳舊的觀光景點,吸引國內外的遊客重遊台灣,也希望能拓展多元的旅遊族群。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的觀光的拓展的方向應該要多元,我們非常歡迎中國大陸的觀光客來到台灣旅遊,不管是團客或者是自由行,他是住我們的飯店還是住我們的民宿,這個我們都非常歡迎。」

賴清德表示,每年有超過1000萬人次的旅客來到台灣,目前各國觀光客來台旅遊的比例,大約是東北亞、東南亞、中國大陸、歐美各佔 1/4,未來要把人數再增加,並維持適當的比例,讓觀光產業立於不敗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