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智棠將開演唱會 先向表姊魏如萱請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歌手柯智棠,201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以及最佳男歌手,睽違三年,柯智棠將發行新專輯,也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他說要先向表姊魏如萱請教,如何調節體力。

自彈自唱,超齡的低沉嗓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是歌手柯智棠,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當然要先向,經驗豐富的表姊魏如萱請益。

歌手 柯智棠:「要唱的歌,跟以前表演比起來,可能多一些些,就想去問她(魏如萱),那種體力上調節,有什麼訣竅,我本人比較瘦,有時候唱歌唱一唱會沒有力這樣。」

柯智棠201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就一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以及最佳男歌手獎項,近期將發布第二張專輯,他說不同於上一張走民謠路線,新專輯有更多自己創作的歌曲,也將注入新元素。

歌手 柯智棠:「這張專輯音樂風格,會有比較多,我以前喜歡聽的一些搖滾樂的元素。做出很好聽的音樂,我就會很開心,目標有達成。」

至於會不會期待,再次入圍金曲?柯智棠則說,做音樂的目標,就是做出讓大家喜歡的音樂,也期待再次入圍,就像是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那樣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黃玉棠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