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紐約餐廳聘用老奶奶掌廚 顧客愛極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有別於一般餐廳聘請專業廚師,紐約市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一家餐廳聘用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奶奶掌廚,她們輪班上陣為顧客做菜,這些佳餚不但具有地方特色,還多了一點老奶奶的味道,廣受顧客好評。

餐廳老闆 斯卡拉威拉(Jody Scaravella)表示,他在10多年前歷經祖母、母親和姊妹先後過世的事故,後來想到在餐廳聘用意大利奶奶做菜的點子,這樣能讓他感到安慰。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家餐廳的老奶奶越來越多。如今,他們已有一群來自全球大約30個地區的奶奶級廚師,依照輪值班表輪流烹調具有當地文化的傳統菜餚,這些地區包括捷克、阿根廷、巴勒斯坦、奈及利亞和阿爾及利亞等。

顧客對這些老奶奶的手藝則是讚賞有加。斯卡拉威拉說,他經常與顧客談話,看看他們對這些老奶奶掌廚的看法,他們都表示喜愛。甚至有澳洲、英國和義大利的民眾專程打電話來訂位,這讓斯卡拉威拉 感到與有榮焉。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