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海選團隊剩3人 柯文哲:滿正常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年底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網路上發出公告,要海選競選團隊。不過媒體發現,2014年柯文哲為了選戰海選出的戰友們,傳聞因為內鬥,只剩三人留在北市府。柯文哲對此表示,離開的人很多是投入產業界,並非內鬥。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陪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到廟裡拜拜兼站台,雖閉口不談柯文哲選情,不過也為兒子年底選舉,寫了祈福卡。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剛剛寫那個祈福卡,你寫了什麼?)我只有寫,希望我的兒子柯文哲,可以選上台北市長,這樣就好。」

不過對此,在台北的柯文哲毫不知情,被記者問到的時候,還驚訝笑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之前說媽媽的興趣是拜拜,她今天是跟徐欣瑩一起去拜拜,而且還發採訪通知,感覺不是碰到的。)哦,拜拜規模越來越大。沒有啦我媽媽真的,她唯一的娛樂就是拜拜,奇怪她什麼都可以拜。」

對於母親為徐欣瑩站台,柯文哲沒有多回應。不過談到競選團隊,柯文哲2014年海選的那批團隊,外傳因為內鬥,如今只剩副發言人林筱淇、觀傳局機要祕書楊景棠,和媒體事務組專員柯昱安。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進來的人後來陸陸續續就,到產業界去,很多啊。所以我倒覺得這也滿,滿正常的啦。(你有感受到內鬥氛圍嗎?)不要說內鬥,為什麼這個,這個就是,這就是清宮劇看太多你知道。」

北市府副發言人 林筱淇:「不同的背景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是要不要把它升級成是內鬥,我覺得沒有必要。」

而關於競選總幹事還是沒找到人選,柯文哲說,他想是否能每天跑市政,再到六個議員選區,辦政見發表會或辯論會,不要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黃玉棠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