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漫畫原作者來台 網路漫畫商機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一上映,就有極高討論度,風靡電影圈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其實是改編自漫畫。原著作者星期三來到台灣,參加網路漫畫App的活動,透露自己創作的初衷。而App的創始人受訪時,表示過去App集中在用戶開發和流量成長,接下來會想辦法讓這些漫畫家,賺更多錢。

漫畫改編電影《與神同行》的作者,來到台灣,參加網路漫畫App四周年活動。他談到這部讓大家看完後,頻頻喊著「以後得更善良」的作品,這麼說。

《與神同行》原著漫畫家 周浩旻:「平時的新聞和雜誌中,很關心的社會話題,將這些融入傳統信仰,製作出來,會讓現代人充分的反思,當初是以這樣的想法創作。」

《與神同行》電影,在台灣票房賣破四億,賣座又叫好。周浩旻說,從沒想過自己的漫畫能這麼受歡迎,並帶給讀者共感,收到粉絲的反饋時很感動。網路漫畫App的執行長金俊久說,四年以來,App累積的瀏覽量,高達36億次,近一年瀏覽量就佔了五成,成長速度極快,因此他們接下來,會著重在增加漫畫家們的收入。

網路漫畫Ap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金俊久:「如果過去集中在使用者宣傳,和完善售後服務上的話,明年開始,會集中在讓作家賺取更多的錢。」

金俊久透露,和亞太其他國家不同之處,畫面細膩是台灣市場優勢。像台灣有許多有趣的電視劇,他們會根據台灣情況,引進適合台灣使用者的商業模式。

網路漫畫Ap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金俊久:「我們會根據使用者的不同,購買不同的商業模式,這樣的會比較適合台灣,大概會在10月11月定下來,但是現在還沒辦法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黃玉棠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