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違規將解約 侯友宜質疑:兩套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侯友宜文大宿舍案纏身,今天(4日)出席活動,仍不免被追問,文大宿舍怎麼處理?侯友宜質疑台北市府兩套標準,都發局前後不一,連柯文哲自己好像都搞不清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最新政策影片,主打開放空間,難得看到他跟年輕人大跳街舞,只是動作好像都慢人家一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跳一下,不是有看到那個影片,很好笑),我像殭屍啦,我真的不會跳,(跳舞有進步啦),我跳舞傻傻呆呆,好像一顆番薯,滾來滾去。」

侯友宜拒絕在媒體鏡頭前跳舞,被問到文大宿舍風暴,馬上收起靦腆,砲轟台北市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都發局內部的兩個單位,解釋前後不一自相矛盾,甚至我看連柯P也不是很清楚,法律的解釋到底是怎麼個解釋法,(覺得是不是中央地方不同調),所以這個法令,文化大學自己也說了,前後矛盾。」

左打柯文哲右批中央,侯友宜強調律師已經動起來,朝解約方向洽談,但文大爭議還不只違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拿出又昱的股權變化表,質疑又昱根本不只是侯友宜的娘家財產。因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從2001年開始就陸續轉移股權給3個女兒,到2015年任美鈴名下已經沒有任何實際股權。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戴瑋珊:「我們合理的懷疑,他是為了要規避這個稅務,女兒在成年之後,其實有一些財產就是不公開的,不會在我們的監察院,或是經發局的網站上面呈現。」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張志豪:「從頭到尾,顯然侯友宜就是知情的,先前,切割娘家,切割親人,切割自己的太太跟女兒。」

質疑侯友宜是為了規避監督,才將公司股權轉到女兒名下,綠營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緊咬侯友宜,文大風波,恐怕不是解約,就能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