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延燒7萬英畝 威脅近千建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再來關注灣區北部野火的情況。根據加州消防局的最新報告,在優洛縣和納帕縣延燒的野火,面積已經擴大7萬英畝,對近千棟建築造成威脅。

加州消防局表示,週二早上快速移動的大火使過火面積增加到7萬英畝,野火在崎嶇的地形中大部分失控,並向舊金山方向瀰漫煙霧和灰燼。目前沒有接到人員傷亡報告。其中980個建築物面臨威脅,但還沒有一個被燒毀。

優洛縣西部的野火從6月30日(上週六)起迅速蔓延,當天燒掉了至少34平方英畝乾燥的草地和灌木叢,威脅到位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西北牧場的超過20個建築。

加州消防局局長克里斯.安東尼(Chris Anthony)表示,在火災出現的時間點來看,火勢蔓延速度是非常快的。

加州消防局(Cal Fire)表示目前有超過100輛消防車,10多架直升機,至少2115名消防員參與空中和地面的滅火。工作人員預計將在下週完全控制火勢。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