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攜手蜷川實花獨家跨界合作 打造夢幻藝術宴會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典華幸福機構今(5)日宣布「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正式動工,攜手國際知名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打造廳房,不僅挑戰「全球最夢幻婚宴廳房」稱號,更將成為全球唯一常駐之蜷川實花大型藝術作品。伴隨蜷川實花跨國、跨界合作氣勢,典華將推出一系列創新服務。由蜷川實花親手設計的影像作品,將在內外雙面環型LED互動螢幕展演,搭配夢幻華麗的浪漫配色,讓典華透過世界級攝影藝術家之手,呈現出全台極致絕美婚禮拍照打卡點;同時推出婚宴專屬服務團隊、領先業界首創戰斧牛排婚宴料理,將藝術、科技、服務做到完美結合。典華以為消費者打造最創新、最吸睛與最幸福的婚宴為目標,滿足新人對完美獨特、專屬個人婚禮的嚮往。

 

以婚姻、家庭、幸福為核心價值 典華不斷創新超越自我 樹立業界典範

典華創立至今以業界領導品牌之姿,推出多元創新服務,並為全台首家引進日式婚禮顧問服務品牌,在婚宴準備最繁忙的期間,由典華全程服務,減輕準新人負擔,開心幸福開啟人生新篇章。身為業界先驅,典華更推出多項專利婚宴會場設備,如升降星光大道、幸福鉛錘、幸福時空膠囊等,協助無數新人完成終身大事。為不斷突破與創新,此次典華領先業界,首度與世界級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雙方歷時長達一年多的研討與激盪,終於獲得蜷川實花肯定,攜手打造全球唯一蜷川實花設計婚宴廳房,將典華由台灣品牌推向國際舞台。

 

蜷川實花首次跨界設計婚宴廳房 全球唯一蜷川實花常駐藝術作品就在典華

婚宴廳房以蜷川實花專業藝術攝影角度做空間規劃,將其風格鮮明的藝術元素,融入整體廳房設計,創造極致夢幻的廳房風格,不僅讓婚宴攝影相片張張亮麗出色,更將帶給新人與賓客前所未有、獨具風格時尚的婚禮,讓典華成為全台最熱門的婚禮拍照打卡點。有別於以往的蜷川實花藝術作品,多為短期展覽形式或推出聯名商品,本次典華大膽創新嘗試與藝術家合作設計廳房,將成為全球蜷川實花設計的藝術品中,首件規模最大且長期展示的藝術作品。

 

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軟硬體實力全方位完美呈現 引發準新人期待

「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將設置全球首創內外雙面環型升降LED大螢幕,展演三組蜷川實花動態影像作品,讓全場賓客視野零死角,欣賞婚宴廳房藝術設計;雙面環型LED大螢幕未來將支援互動功能,將以更多元的婚禮互動服務供新人挑選,增加婚宴亮點。除充滿創意巧思的婚宴硬體設施,典華軟實力更是極其周到。蜷川實花廳房將搭配專屬服務團隊,以全新制服亮相的服務人員,經嚴格訓練提供專屬桌邊服務;婚宴料理更領先業界,推出主廚現切戰斧牛排搭配蜷川實花特色雞尾酒,讓新人與賓客體驗全方位蜷川實花魅力,留下滿滿幸福記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