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韓國搬回台灣!法國帥哥點出四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來看到,一名法籍年輕Youtuber自拍影片,向粉絲解釋,為何捨棄長居的南韓,轉而回到台灣居住,他舉出四大原因,其中最在意的就是「歸屬感」,什麼樣的歸屬感?一起來瞭解。

法籍Youtuber Ku:「我離開韓國的第一個原因,就是這個。」

一名法籍Youtuber拍影片向粉絲解釋,為什麼離開韓國而到台灣居住的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台灣美食。

法籍Youtuber Ku:「韓國料理很鹹很辣,台灣的食物很多樣,有鹹的有甜的,辣的酸的。」

而第二個原因就是韓國非常重視輩分,韓國的敬語非常多,就算是認識一、兩年左右的朋友,在講話的時候也要用敬語,讓身為外國人的他,很難適應。

法籍Youtuber Ku:「一個人講敬語,一個人講平語。這個要看年紀,社會地位跟那兩個人的關係。在韓國所謂朋友,是指跟你同年紀或是年紀比你小的人。到台灣後,我發現大家都可以變成朋友。70歲的茶館老闆,可以變成你的朋友,小你10歲的高中生,也可以變成你的朋友。」

第三個理由則是生活壓力,他說韓國流行換得很快,走在街頭上,大家會觀察你穿什麼,但他住了一陣子後發現,大家怎麼穿的都差不多。但讓他下定覺得離開韓國,是這個原因。

法籍Youtuber Ku:「在韓國你永遠會被當成外國人。永遠會有這種隔閡,我覺得其實這個是最困難的事情,所以畢業後我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個地方,就是希望可以屬於一個國家,這個國家就是台灣。」

坦言覺得韓國人很排外,他說從到台灣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台灣人,很歡迎外國人,也期待能成為台灣的新住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