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網紅衝人氣挨批 柯文哲:宣傳預算未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紅合作拍攝的影片,幾乎都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宣傳效果十足,但是現在有市議員質疑,市府從世大運以來,投入的網紅行銷經費已經達567萬元,批評柯文哲濫用行政資源。

台北市長 柯文哲in《木曜4超玩》:「其實當市長也是有專業,我第一年是亂當的,不知道在當什麼,我跟你講、亂七八糟,你看我現在就很穩定了,至少我這一年來政策不會出錯,而且那個作業系統不一樣,我們的邏輯跟他不一樣,外科醫生很少聽到謊話,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

藝人邰智源體驗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陪跑整天行程,但一路上柯文哲「實話連發」,笑料連連,也引發網路熱議,柯文哲深受年輕人喜愛,而為拉近與新世代的距離,從去年開始,常常能在網紅影片中發現柯文哲的身影,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北市府已投入567萬元在網紅行銷上,柯文哲濫用行政資源。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沒有多編那個宣傳,那個市政宣傳的費用,只是說,從以前是也許是買電視、買報紙,只是把它移到網紅就這樣,我猜啦,這個隨著時代在進行你知道,那個分配的比例一定會,一直會慢慢往這個社交媒體移動。」

王鴻薇也質疑,很多標案都刻意壓在10萬元以下,不需公開招標,隨著選舉即將到來,網紅影片案子就越多,柯文哲是在為自己做政治選舉宣傳,違反行政中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網紅的價錢都比較便宜,網紅也很少說什麼要10萬塊以上,比較少啦,可是你買報紙廣告,每一個都50萬、50萬、100萬。」

對於批評,柯文哲表示,嘴巴在人家身上,要怎麼講他也沒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