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餐飲旺季 王品暑假開7家店帶動營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連鎖餐飲品牌王品集團,近期股價持續低迷,接連跌破百元,董事長陳正輝強調,品牌將以垂直或水平模式發展,由高價位發展到平價位,王品也搶攻餐飲旺季,預期暑假至少開出7家新店,有望帶動營收成長。

把波士頓龍蝦與叻沙湯頭,一起煨煮,加入牛肉片煮熟後擺盤,淋上熱騰騰的湯汁,融入海陸鮮甜風味的叻沙龍蝦牛小排河粉,趁熱上桌,繼推出松露牛小排河粉,店家再推出創新口味,滿足饕客味蕾。

消費者 曾先生:「有波士頓龍蝦,然後又有牛小排的一個搭配,像是一個海陸全套的一個感覺。」

消費者 楊女士:「吃起來還滿清爽的,而且湯頭還滿甜的,因為龍蝦的味道,嗯,很鮮甜。」

越式餐廳經理 張光宇:「開第一家店之後,那不管是消費者的反應,然後還有我們整體的,營收都有達到符合預期,所以我們也很快的又,再半年之後又展第二家店。預計差不多年底以前,會在中部再展一家店。」

王品集團迎接暑假旺季,旗下品牌一口氣拓展7家店,包括推出平價鐵板燒品牌禾樂、石二鍋分支品牌12MINI以及陶板屋、藝奇、莆田和中高檔越菜品牌沐越等。目前王品旗下有23個品牌,涵蓋高、中、低價位,截至今年5月,台灣店面數達269間、中國大陸147間、新加坡1間(舒果)、美國1間(原燒)。展望全年,台灣目標開出30~40店,中國大陸預計開20店。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2018.05.30):「王品的現在的規模,也不適於再發展太多的中高價位的品牌,反而要往中低價位去走,因為他的母數那麼大,他必須有更多的成長動能跟更多的營收,所以中低價位的市場,才足夠支撐我們未來的成長動能。」

王品近期股價持續低迷,接連跌破百元,以年初觸及的142元高點計算,股價已大幅修正達38.73%。先前董事長陳正輝表示,集團品牌將以垂直或水平模式發展,由高價位發展到平價位,法人預估,台灣門市營益率預期能持續改善,中國大陸門市營益率則要看市場競爭態勢,才能掌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